不要打赏不要赠礼谢谢,红心蓝手评论大欢迎
Will the world remember you when you fall?
冷坑跑酷•不定期重燃旧爱
分号@HopeLomin 搞日漫
头像by.戈戈♡

© EstelEcho
Powered by LOFTER

【空军组】你们空军都该死的去哪儿了

夭寿了画手写文了!!!(雾)爱冰冰!!!这就是空军组的结局不接其他!

三尺冰:

×空军组无差
×角色属于诺兰,OOC属于我
×送给我的船友 @EstelEcho
×我历史超差…时间线基本胡扯
×不要脸地想要评论,来找我玩儿嘛


    “你们空军都该死的去哪儿了?!”


    这是Collins幸运返回家乡后,在火车站听到的第一句话——他不甘心却也无能为力。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人谈论敦刻尔克大撤退简直是个奇迹,Collins则在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又投身进了战役中。新的编队,新的战友,新的任务,他裹着蓝色制服如鹰般盘旋在阴沉的伦敦上空——


    现在老鹰飞累了终于可以休息了。没人再对他指手画脚抱怨空中支援来得不够及时,所有人都看见了RAF在不列颠空战中所做的一切贡献,他们拯救了英国。在这场惨烈的战斗中Collins的幸运又一次让他从死亡的爪牙下躲过,但他被拖出飞机残骸时伤得太重,好几个月以来都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再也没有‘你们空军都该死的去哪儿了!”


    Collins恢复活力后总是忍不住和护士打趣,但是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们一个把自己留在了敦刻尔克的沙滩上,一个正躺在伦敦的医院病床上。


    当他终于能下床走动时,营救战俘成功的消息传进医院打破了持续已久的肃杀与宁静——这让他不可避免地想起了Farrier。


    尽管希望渺茫,但是谁知道呢?那家伙可是空军中尉,敌军指不定要从他身上套些什么情报,他有时候是很乱来,但是绝不会叛国。这些理由足以让他成为有价值的俘虏,而等他们胜利之后自己就可以去接他回来了!Collins独自推着轮椅在花园里胡思乱想,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他故意不去想这一切的前提都是Farrier的飞机没有因为燃油耗尽坠毁在海面或者山坡上,而他又不止一次想把自己从大西洋中死里逃生的运气分Farrier一半。


    伦敦昏暗厚重的浓雾难得消散了一天,Collins扬起头就能看见那片澄蓝的天空,Farrier曾经形容伦敦晴时的天空是Collins的眼睛,而Farrier曾经提起选择加入空军就是因为热爱伦敦的天幕。这片天空和敦刻尔克阴冷的那种完全不同,Collins向天空伸出手,蓝白条纹的病号服松松垮垮地套在他瘦削的身子上,他一贯张扬的金发伏贴地垂在额前。他回忆着敦刻尔克上空的样子,觉得那种捉摸不透的灰蓝色和Farrier的眼睛倒是很像——他曾在Farrier的眼中飞翔,曾离他那么近,而现在离他,离敦刻尔克又那么远。


    Collins闭上了眼睛,仿佛重新坐回了福蒂斯二号机的驾驶舱里,可在敦刻尔克上空无比美妙的双重引擎声此刻更像是他心里挥不去的阴霾——上涌的血液、攀升的海拔、冰冷的大气、咸腥的海水、刺鼻的燃油、共鸣的炮弹——他重新睁开眼,快要喘不过气来,天际里没有喷火式战斗机的影子。


    “你们空军都该死的去哪儿了?”
   
    Collins低声问自己。










































































彩蛋


    Collins费了好大力气才把自己和笨重的轮椅重新挪回门诊,发现他不见了的小护士着急得快哭出来,被逼着发誓再也不乱跑之后他才被推回了住院部。


    有一部分营救回国的士兵正在这家医院进行检查,还有一部分已经安排紧急住院。医院比Collins才被送进来的时候热闹多了,他猜想着以后围到自己病床前想听故事的人又要少一大批。


    到了六楼之后Collins远远地就看见了自己病房门前有一个吊着水穿着病号服的家伙在向里张望,他指了指好奇地问身后的护士:“那是谁?”


    “是一个被救回来的士兵,他坚持要把房间安排在这里……怎么和你一样不好好待在病房?”


    Collins闻言有些尴尬地笑着,看着门口那个蓄着胡子的男人,护士冲他喊到:“哎!你还吊着水呢!不能乱跑!”


    男人转过身看着Collins的方向,长时间未曾打理的头发下,一双锐利而深沉的灰蓝色眸子定在了Collins身上。


    “空军在这儿呢。”


    Collins低声对自己说。


END.


结尾刺激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这篇实际上是我看完电影之后和蛇聊感想冒出来的脑洞,她拿石斑太太翻出来的史料捅我刀,说柯宝可能才是会牺牲的那个。所以我设想了一下假如柯宝从不列颠空战里活了下来之后会发生什么。本来是在前边就要结尾的,但是她说然后柯宝回去看见了法哥不接受反驳就又瞎扯了一段。
希望大家吃得还愉快ww

评论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