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赏不要赠礼谢谢,红心蓝手评论大欢迎
Will the world remember you when you fall?
冷坑跑酷•不定期重燃旧爱
分号@HopeLomin 搞日漫
头像by.戈戈♡

© EstelEcho
Powered by LOFTER

一本萨莫,美美的封面by荒荒,和怕有朋友已经交换过之前的萨莫本所以又加了少量米胡萝。希望太太们不嫌弃_(:з」∠)_以及感谢呸呸ww

X_pei:

那个miflo的无料,希望有人换,第一页正面是 @尾骨 友情赞助,第二页的背面才是我的画风,这个明信片这么魔性都是我的错,另外第三张是 @EstelEcho 太太的无料封面,还有另外一本在路上。最后如果有人愿意投喂 @性本欠虐 这个太太的话就太好了。对了 @尾骨 太太的无料也在我这边,她自己有发宣传我就不重复发了,以上所有无料有想交换的请私信或者评论,希望大家不嫌弃我的无料愿意和我交换,如果嫌弃的话点梗写文也是可以的,感谢!

最后一页是我会穿的衣服,拍肩就好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