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赏不要赠礼谢谢,红心蓝手评论大欢迎
Will the world remember you when you fall?
冷坑跑酷•不定期重燃旧爱
分号@HopeLomin 搞日漫
头像by.戈戈♡

© EstelEcho
Powered by LOFTER

[HK地狱厨房]During S05E05

继续割腿肉,开始偏向pre-slash状态
这篇写完了如果来得及的话就去准备法扎无料【原本没打算弄的,结果发现好多好多无料?向无料低头】这儿是13晚场和14两场,欢迎面基ww

 

 

 

“哦看在上帝的份上,Gordon。”

明星大厨露出一个算得上是诡计得逞后的得意笑容:“JP,你总不能让我穿着相扑装去和那些红队的女士们对打吧?这可不是什么绅士的举动。”

比利时人紧缩着眉头,Gordon当然知道自己不会真的拒绝,天呐,十几年前自己到底是撞了什么邪走进了他的餐厅?这些年来被这个家伙捉弄了成千上百次,现在都被作弄上美国的真人秀节目了。

“需要我帮你吗,比利时肌肉男?”

“再听到你这么喊我,我发誓要跟你打一架。”

但Jean-Philippe还是在他的大厨穿相扑服的时候帮了一把。

“……唔……呼……你现在就可以跟我打一架啊Jean-Philippe,”Gordon从肥大得滑稽的相扑服里探出头,“需要我再喊一次,以让你有跟我打一架好给红队们做示范的动力吗?”

“去你的,Gordon。”领班黑着脸也开始穿自己的那件相扑服。相扑服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穿上衣服的他们两人几乎把更衣室塞得满满当当。Jean-Philippe甚至有些担心等会他们是否能从那扇门走出去。

大厨饶有趣味地看着自己的领班费劲地穿着相扑服,幸灾乐祸地说:“我很想帮你一把的,JP,但是我的胳膊实在是够不到……”说着,他用相扑服肥大的腹部撞了正挣扎着的Jean-Philippe一下,差点把因为在穿衣服而重心不稳的后者撞倒在地。

真是噩梦。

更不用说红队抵达之后,教练把他们两人喊出去进行搏斗示范了。

彻头彻尾的噩梦。Gordon早年的足球训练经历,加上平时注重健身使得击倒Jean-Philippe对于他来说易如反掌——他甚至可以轻松地把他的领班拽起来扔倒在地。

比利时人十分怀疑这种野蛮的运动的意义何在,尤其是当Gordon一次次地把自己压到他身上的时候。虽然肥大的相扑服使得他们的身体事实上非常安全不会疼痛,但是这实在是太愚蠢了!

不是说他不喜欢与Gordon一起找乐子,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私下里在一起的时光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时间都差不多长了。但“相扑”绝对不是、也永远不应该存在于他们俩的娱乐选项清单中。

 

 

 

“投降!!!”

——事实上,教练吹哨子宣布开始的时候,Jean-Philippe就想喊这句话了。

又是在地狱厨房的地狱一日。

 

 

 

 

不过Gordon穿裁判服挺好看的。

 

FIN

评论 ( 7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